天氣涼涼地
下午睡了一個好覺
感恩啊
(但我忘記了洗廁所)
時間溜得好快
沒法去數第幾個教學週
總之
過到就是好
既是如此
數恩典
就是更好了
超好喝的bitter lemon
喝罷之後
見招紙背後的圖案
好味又有心思的製作
兩日來
天開水喉一樣
今日好像有小小開始落光了的樣子
rain rain pouring rain
箱子不是主角
主角應該是後面的一株塑膠樹
但箱子
卻吸引了我
有時不隨意的東西
看起來
更有趣
lecture中間小休的時候
聽到學生在鬧鬧哄哄
是為了一位同學的fb相片
「嘩~文青啊~」
有位同學看過之後在大叫
於是問可否一看
「嘩~文青啊~」我也讚嘆
於是說漏了嘴
我過個過氣文青也拍不上你啊
於是大家禁不住爆笑了一會
我覺得我也曾是個文青
老套之中有小小型個隻
老文青,是也
#imahipsterinpasttense
今天的日落很美
在小巴上見到很少見到的顏色
tiffany blue
好想影下來
但隔住玻璃
在跳躍的小巴上拍不到
下車已是日落尾
算了吧
總帶機會
在lift口遇上細佬和阿母
一起上天台
tiffany blue已不見了
化成火紅的日落
這就
是
美
昨日一位畢業生回來
「可以做番自己讀嘅嘢已經係好幸福ga la~」
於是
我笑了
去到那裏都有好多人
醒起
原來是 golden week
好像不用回鄉證
便回到內地步行街了
這就是黃金周的威力